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干群齐上阵 共建美丽河坝
发布时间:2023-05-19 08:23 信息来源:河坝镇 作者:周晓帆 浏览量: 【字体:

  “我们自己把屋里屋外搞干净,你们干部把河边上搞好,环境好起来了,看起来就很舒服嘞”三财垸村的老党员唐嗲嗲跟我们下村走访的干部闲聊着。

  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人心所向的行动,是构建服务型政府的奠基石,是培育良好民风,构建美丽家园的契机。自5月12日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以来,河坝镇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密集调度,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屋场会和家家户户卫生评比等多种形式,积极调动党员骨干、村(居)民代表、群众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村级负责、党员带头、群众主体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实现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基层治理新局面。

  河坝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发挥群众智慧,听取群众意见,坚持目标导向,阶梯式依次整顿省、县、乡道沿线环境,分步骤、分主次、有条理的根除辖区“七乱”现象,确保人居环境整体得到有效的改善,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1000余人次,动用机械200余台清理垃圾、杂树杂草100余吨,拆除残垣断壁4处,整理好群众房前屋后环境240余户。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