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联络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3年第二次区人大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8 作者:付清源 浏览量:
A+A-

  5月24日下午,区人大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区人大工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姜利文主持召开,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袁伏良、向见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通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编制过程及成果、说明和审查意见,并经过表决,同意其上报审批。

  姜利文强调,一是要认真考虑保障空间,及“三区三线”。“三区三线”一旦确定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因此必须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与大通湖区今后的发展相匹配。二是要充分考虑预留空间,工业是大通湖区未来发展的重要部分,因此要为未来可能的重大项目的落地留出空间。三是要站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高度,从林、田、湖、村、人等多个维度来考虑问题,统筹兼顾,使人的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相适应。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人大政协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