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云一行来大通湖区 开展“防范和处置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 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1 作者:付清源 浏览量:
A+A-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凌云一行来我区开展“防范和处置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专项调研。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袁伏良陪同。

  在座谈会上,区发改部门代表全区就我区防范和处置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对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凌云充分肯定了大通湖区在防范和处置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大通湖区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刘凌云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非法集资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危害社会稳定,消耗政府的资源,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正确处理支持企业发展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两手都要硬。三是要创新监管方式。要依靠人民群众,利用政策工具、科技手段完善监管机制。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人大政协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