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洲子镇:举办创业培训班,拓宽群众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3-05-30 11:41 作者:龙沙 浏览量:
A+A-

  5月30日,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网络创业培训第三期培训班的35名学员通过线上统一考试后,顺利结业。在为期8天的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针对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直播创业选择与分析、直播创业筹划、直播运营推广等内容进行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互联网+”推动“线上线下”有效融合,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网络直播技能。

  

  理论授课现场

  为拓宽广大群众的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引导网络创业、直播创业、直播就业等新型网络经济形态从理论到实践的深化和优化,引导广大创业者积极把握市场机会,优先发展“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从而实现更大的商业受益。该镇通过创业培训指导,切实提高参训人员的创业技术、技能本领,着重解读创业贷款、就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帮助创业者合理选择创业方向和创业项目,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以创业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结业合照

  在整个培训期间,课程主题突出,内容形式丰富,实用操作性强,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搭建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创业技能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自主创业信心。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根据经济发展、群众需求,多举措开展创业、技能培训活动,实现以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帮助群众真正走上创业致富路。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北洲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