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乡村振兴不停歇 持续奋斗再出发——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金盆镇增福村
发布时间:2023-05-30 17:31 信息来源:大通湖检察院 作者:张艺酩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大通湖区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5月30日,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金辉一行到金盆镇增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召开了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见面交流会,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大通湖区交警大队分管领导、金盆镇人大副主席、增福村班子成员、联合组成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调研现场

  见面会上,曹金辉与驻村工作队、村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听取增福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后他强调:一要支持和拥护。统一认识,积极融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二要尽快掌握情况。驻村队员要尽快适应角色,熟悉工作,虚心请教,了解村情民意,掌握问题短板等,尽快挑起重担,进入工作状态。三要加强协作配合。驻村队员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合力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四要给予工作队关心和帮助。相关单位要关心和支持好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和解决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五要鼓足干劲,取得实绩。驻村工作队员要履行好上级交给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续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六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进一步严格纪律、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维护驻村工作队的良好形象。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金辉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深入学习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规定,提高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实效,为乡村振兴工作画上添彩的一笔。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