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

大通湖区与联塑班皓新能源设备制作项目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2023-05-30 22:12 作者:徐钢 浏览量:
A+A-

  5月30日下午,大通湖区与广东联塑班皓总投资达10亿元的新能源设备制作项目正式签订,这也是我市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4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注册资本为200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从事光伏设备制造、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等业务的公司;企业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批发、电气设备修理、工程管理服务等。此次总投资为10亿元的新能源设备制造项目建设内容为新能源光伏组件,新型储能整装,充电桩等设备生产。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投资约5亿元,占地300亩;同步征地新建组件装备制造厂,达产后年产值约16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年以上。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王新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年来,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作为发展第一选择,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第一载体,把环境优化作为发展第一保障,依托区域现有产业和资源优势,着力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植物提取、生物医药、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目前区域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宇指出,中国联塑控股集团作为国内民营500强企业,这次在大量市场调研和科学分析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在我们大通湖区投资建设联塑班皓新能源设备制造和开发建设项目,不仅是有识之举、适时之举,更是互利之举、共赢之举,必将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大市场,同时也将为大通湖区经济的高质量注入强劲动力。

  

  大通湖区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图右)与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总裁黄金朝(图左)成功签约

  王新宇强调,大通湖区将秉持“尊商、亲商、安商”的理念,认真履行签约责任,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能够严格按照合作协议有关事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好项目。

  王新宇最后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招商签约为新起点,按照区委、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抓经济促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区情、发掘优势、守好底线,发扬“拼、盯、抢”的精神,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多招商、招好商,不断把区域重点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书写好大通湖“发展答卷”。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