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人社局开展中层骨干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2-28 15:10 作者:叶青 浏览量:
A+A-

  为进一步激励新机关干部认真履职、干事创业、不忘初心,廉洁作为,切实扛牢民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2月27日,区民政人社局召开中层骨干任前集体谈话会,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谈话过程中,局机关党组对新提拔调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守初心”中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始终牢记“民社为民,服务民生”的理念,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在“敢担当”中行稳致远。新提拔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把握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深入调查研究,以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实现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在“多学习”中提升干事本领。通过多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政策业务知识,丰富自己的业务水平,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己干事创业的本领。四是要在“知敬畏”中严守工作纪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严格法律权限、严守办事流程,避免出现以权谋私的行为,带头落实“清廉人社”的要求。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发言,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提高政治素养,勇于责任担当,积极努力学习,严守工作纪律,向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2024年民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走好路!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