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区管委会廉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9 08:32 作者:祝 佳 浏览量:
A+A-

  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2024年区管委会廉政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大抓工作落实,以身作则,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坚决筑牢防腐堤坝,纵深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全力确保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罗立峰讲话

  罗立峰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建设清廉政府,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罗立峰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治生态强基工程,持续深入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入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常态化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坚持真抓实干,强化闭环管理,奋力创先争优,谱写大通湖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