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研督导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11:01 作者:郭建华 蔡 强 浏览量:
A+A-

  2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实地调研督导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工作。 

  王新宇在牛蛙养殖基地调研

  王新宇首先前往位于南县明山头镇临湖的一处牛蛙养殖基地,这块面积达360亩的区域属于我区河坝镇“飞地”。王新宇在详细了解了养殖尾水的治理、排放过程后,要求养殖户将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处理设备一定要高效运转,实现尾水达标排放。他强调,食品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养殖过程中严禁投喂添加抗生素的饲料。同时希望养殖户能积极做好生态养殖转型,相比养蟹和清虾等,牛蛙养殖风险大,收益得不到保障。

  王新宇在牛蛙养殖基地调研

  随后,王新宇来到河坝镇沙堡洲村,调研临湖1000米精养鱼池退养情况。他要求河坝镇做好地毯式排查,掌握实际情况,临湖1000米渔塘退出粗放精养模式是省委明确的方针,要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同时要积极探索生态养殖模式,不局限于“水草+”产业,要发展新的产业,让退养居民的生活有保障且越来越好。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