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医保局负责人来我区调研DIP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2 作者:杨玉 浏览量:
A+A-

  3月4日,益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一行3人来我区开展DIP年终考核情况反馈及现场调研工作。

  2023年度大通湖区医保筹资工作和真抓实干,工作在全市领先,会上,市局对我区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相关领导干部就医保工作交流发言,提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调研组逐一进行解答、回应。

  会议强调,DIP支付改革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认识,用好政策。建立“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的工作格局,各医院院长要亲自推动DIP付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落实DIP政策培训,强化医保、质控、信息及临床医师培训,落实病案质量管控及结算清单合理规范上传。三要规范诊疗,精细管理。严格按照临床规范开展诊疗,规范检验检查,科学用药,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