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调度益阳汉创无醛芦苇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9 09:01 作者: 祝 佳 王 晶 浏览量:
A+A-

  3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深入北洲子镇实地调研益阳汉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醛芦苇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朱桂林参加。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汉创公司实地调研

  王新宇一行来到益阳汉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醛芦苇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通过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调度。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北洲子镇主持召开汉创项目调度会

  随后,王新宇在北洲子镇主持召开了汉创项目调度会,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了企业诉求。王新宇指出 ,汉创无醛芦苇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未来前景广阔,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芦苇资源综合利用问题。政府和企业要拧成一股“绳”,迎接挑战、战胜困境,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地。王新宇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找准问题症结,高效破题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项目谋划和前期工作,聚焦我区文旅项目、农业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提质改造、民生项目等重点领域,结合自身实际,放眼长远,推进项目。要统一思想,成立专班,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正常开工。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