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区调研立项争资、项目建设、“五好”园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5 作者:钟小妹 浏览量:
A+A-

  3月20日,市发改委调研组方蓉一行来我区调研立项争资、项目建设及“五好”园区等工作,区发改财政局、产业开发区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我区立项争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一季度经济指标、“五好”园区建设情况,并汇报了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专债项目实施情况以及2024年增发国债的包装储备情况;就立项争资及项目建设“一通知两办法”、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考评办法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立即前往联塑新能源设备制造和开发建设项目、沅江市大通湖垸区域性集中供水工程(大通湖部分)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项目建设单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大通湖区体量虽然小,但在项目建设方面下了大功夫,充分利用激励机制,坚持项目为王的原则,调动全区上下引项目、抓项目、促发展的积极性,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利用考核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争立项争资、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考核排名靠前。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