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赴金盆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7 作者:王志雄 浏览量:
A+A-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赴金盆镇调研2024年重点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罗立峰详细听取金盆镇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早稻生产、土地流转、麻纺织产业园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聚焦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罗立峰强调,金盆镇党委政府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扎实作风,把握发展重点,做好2024年各项中心工作。要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推行土地规模化经营,帮助群众增产增收。要纵深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做到党政齐心、干群同心、攻坚克难,让群众得到实惠。要稳步推进“民宿建设”,发挥闲置资产作用,做好产业融合文章,以点带面,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做强第三产业,助力镇域经济发展。要守住底线工作,在生态环境治理中主动作为,在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中履职尽责,在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党风廉政建设中常抓不懈,推进全镇工作提质增效。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金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