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赴区教育卫生健康局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7 作者:刘洋 浏览量:
A+A-

  3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赴区教育卫生健康局调研重点工作,副区长张量宇一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罗立峰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卫生健康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聚焦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罗立峰强调,教育、卫生事业事关民生大计,要强基础,从抓质量、抓能力、抓作风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久久为功、一以贯之,不断夯实根基。要实推动,用超前思维谋划布局,加强医院、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要谋发展,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多措并举提升教育、卫生承载能力,适应新发展新要求。要求突破,扎实推动差异化发展,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专科品牌,努力争先创优。要守底线,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等工作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隐患,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