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湖基地在主汛期来临前 开展大堤清障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2 作者:张丽 浏览量:
A+A-

  3月20日至22日,南湾湖办事处积极协调融通农业(益阳)公司联合南湾湖派出所出动165人次对防洪渍堤进行了今年以来第一次清基扫障,大堤堤容堤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沿着大湖大堤生长的各类杂树,根系发达,严重损害堤坝,影响防洪安全。工作人员手持镰刀、油锯,将岸边生长的树木逐一锯断,并对违规种植的蔬菜和乱拉乱接线路进行清理。此次大堤清障,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为要求,通过拉线式、拉网式等清理方式,做到清障除险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已完成湖堤清障除险8公里,清障各类树木12000株。

  工作人员将沿岸生长的杂树锯断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清理了影响大堤的障碍物,保障堤防防汛通道、防汛巡逻路线的通畅,消除了河堤防汛隐患,确保了防汛安全。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湾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