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赴广西、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5 11:49 作者:区科工局 浏览量:
A+A-

  3月21日—22日,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先后赴广西来宾市、广东深圳市考察电子科技、AI智能产品制造等招商引资项目,并与深圳市益阳商会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副区长朱桂林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王新宇在海鹏辉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王新宇与深圳市益阳商会友好交流

  3月21日,王新宇带队去到江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设的广西中沛电子信息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友好交流,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考察了园区产业规划、产业地产规划、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和产城融合等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派遣团队来我区考察。3月22日,王新宇带队前往海鹏辉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考察洽谈,就AI智能产品制造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协议。考察团随后去往深圳市益阳商会,与会长曹力农等商会领导在会上就商会的发展历程、优质资源、商会权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曹力农表示,将发挥家乡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商会与大通湖区招商引资合作,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