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抓好“四个三”,推动民政人社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2 作者:詹晓阳 浏览量:
A+A-

  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队到区民政人社局开展专题调研,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听取区民政人社局工作汇报,区民政人社局班子成员参会。

  区民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一季度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班子成员作补充发言。

  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区民政人社局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目标要求。

  罗立峰对区民政人社局2023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2024年要重点抓好“四个三”:一是抓好“三个用活”,要在事业编制人员培养上多想办法,用活人才;要对符合政策的人员应纳尽纳应保尽保,用活政策;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用活资金。二是抓好“三个打通”,要加强与省市沟通汇报,打通与上对接障碍;要加强局内人员调配,打通内部交流障碍;要加强与区内各部门沟通交流,打通工作配合障碍。三是抓好“三个兜牢”,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兜牢群众生活底线;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兜牢和谐稳定底线;要做好养老领域管理工作,兜牢安全生产底线;四是抓好“三个创优”,要优化办事流程、加大便民力度,创最优服务;要让群众最大化享受政策,创最优惠民;要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重点突破,创最优成效。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