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4年度第1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1:45 作者:胡启涛 浏览量:
A+A-

  3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4年第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区管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重点任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建设好高标准农田,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粮食单产和品质,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必胜信心,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打开视野、放开手脚,大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深入研究政策导向,紧盯国家和省市投资重点支持领域,加强项目包装储备。要聚焦“植物提取、光伏发电”主特产业开展专题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年内新引进、新投产植物提取企业分别不少于6家、2家。要加快集中供水工程、联塑班皓、大麦光学、人才公寓等续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要全力以赴抓好大湖水环境治理,抓实大闸蟹产业发展,做好“水草+”产业文章,为现代农业赋能。要进一步抓实土地集中流转、排灌一体化、散状旧坟集中迁移、民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先行区为引领,打造一批以产业引领为重点的高标准示范村。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增长才干、锤炼党性,为大通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涂  丹

  二审:易志斌

  三审:昌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