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大通湖 > 招商引资
湖南才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310日,湖南才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园签约仪式在区工业园会议室举行。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曹骏、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平、湖南才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畅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湖南才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种植、加工、提炼、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每年外贸出口额达6000万左右。该企业将在区工业园规划工业用地30亩,用于打造湖南才广生物科技植物提取项目。前期项目建设15亩,拟投入资金4000万元,建设约5600平方米厂房、办公楼以及配套水、电、环保等设施,预计于2021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于开工后一年内可建设完成并正式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年创税金300万元以上,每年以20%增长,解决就业人员 90 人以上,实现直接出口破零3000万元以上。

    曹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工业园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帮助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