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大通湖 > 招商引资
湖南通湖斋食品有限公司入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签  约  仪  式


签  约  后  合  影

  3月25日下午,湖南通湖斋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大通湖区工业园。湖南通湖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主任曹骏,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平,副主任蔡东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曹骏对湖南通湖斋食品有限公司选择大通湖、支持大通湖工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这次成功签约是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开创战略、刺破方略的重要成果,必将对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同时,期盼公司在未来能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出成效。接下来,区工业园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保障客商“宾至如归”,将这次合作打造成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共同推动大通湖工业经济发展。

  据悉,湖南通湖斋食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法人代表刘斌 。此次入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用于农副产品、蔬菜制品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营范围为农产品初加工、预包装食品、乳制品批发兼零售;农副产品、肉制品、罐头、蔬菜制品等生产与销售。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600万元,预计年创税4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人以上,将为大通湖区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