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大通湖 > 招商引资
苏商集团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17 16:45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苏商集团大通湖项目董事长刘海峰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对接大通湖区东岸旅游建设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区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副区长秦琴等陪同参加。

苏商集团是一家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拥有国家公路、市政和水利工程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以高速公路、海底隧道、跨海大桥、市政和水利工程项目等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

在座谈会上,苏商集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对大通湖区东岸旅游项目的规划设计,我区相关区直单位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苏商集团负责人表示,双方已经通过大通湖区一河两岸项目拥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大通湖投资环境等也表示满意,非常期待与大通湖的又一次合作,以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