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大通湖 > 十四五规划
区委书记在金盆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08:42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军田一行赴金盆镇开展大通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金盆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十三五”期间金盆镇发展有关情况、“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建议和对大通湖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建议。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机关办站中心负责人积极发言,畅谈对“十四五”发展的设想和期望。



会议指出,一是“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客观理性,着眼全局,深入分析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趋势、发展导向和发展重点,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求突破。要清楚地认识到现在的问题在哪里、短板在哪里、症结在哪里,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三是要结合人民群众需求,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充分融入“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不断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群众的认可度。四是要结合本地实际,发展主导产业,坚持立足特色产业、发扬地区优势,不断提升优势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张辉,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谭铁军,副区长梁学军、周军、刘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