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大通湖区参加省“两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人大政协 浏览量: 【字体:

 

1月22—30日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长沙隆重召开。

省人大会由省人大代表刘乾坤出席和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徐鸿列席,省政协全会由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袁伏良全程列席了会议。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根据我区实际先后提交了《关于加大对大通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力度的建议》《关于盘活国有农用地的建议》《关于加快大通湖区水陆交通建设的建议》《关于落实益阳市大通湖区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立项政策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大通湖区项目申报支持力度的建议》《打造新能源创新基地的建议》等6件建议提案并全部立案,其中《关于加快大通湖区水陆交通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大通湖流域水环境治理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落实益阳市大通湖区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立项政策的建议》等3个提案在省政协全会上同步立案,已由省政协交相关单位承办。

省人大会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期间,刘乾坤代表和徐鸿主任分别就《关于盘活国有农用地的建议》和《关于加大对大通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力度的建议》作了发言;在审议人大工作报告时,徐鸿主任就我区体制机制(财政管理体制、行政体制、人大监督体制)问题进行了再次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