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岸环湖公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08:03 信息来源:区交警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大通湖南部治水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保障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岸环湖公路沿线群众人身安全,按照《益阳市大通湖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岸 环湖旅游带景区管理秩序的通告》(大管通〔2021〕5号)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大通湖国家湿地公园东岸环湖公路实行交通管制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1月27日6:00—11月30日24:00;

12月3日6:00—12月5日24:00

二、交通管制范围:环湖公路起点至1.5公里处路段。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施工车除外),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请广大驾驶员、行人提前选择安排交通出行线路,注意安全,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绕行路线:沙老线。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通湖大队          益阳市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