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金园市场装修升级改造项目规划方案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4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金园市场装修升级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已于2022年第一次自然资源局规划例会进行了审查,现对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具体规划内容如下:

金园市场位于河坝镇五一中路南侧,原为工业品大市场,始建于2003年,总建筑面积约为3263.8㎡,原市场一二层均为单独门面商铺,合计68间。现自然人曾德华等人与市场内64户商铺业主签订合同及改造承诺书,拟将市场一二层原单独商铺结构墙体全部拆除,墙改梁后打通成通间,改造成为综合性生活超市。本次改造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将原钢构拱形屋顶拆除,改造成盖瓦坡屋顶;二是拆除原一二层单独商铺及楼梯机构,根据商场需求打成通间,新设楼梯及出入口,根据结构要求新增结构柱及结构梁;三是两个出入口门头改造。

根据局规划例会审查意见,现将该项目规划内容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反映问题可以通过电话反映或到受理单位当面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告知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反映问题者将依法受到保护。

受理单位:益阳市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举报电话:0737-5661590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1月20日,公示期7天

 

附件:益阳市大通湖区金园市场装修升级改造项目方案设计

 

 

益阳市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2日


附件:益阳市大通湖区金园市场装修升级改造项目方案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