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大通湖区审计局招聘协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18:11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大通湖区审计局党组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区审计局本次公开招聘协审人员2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条件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且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开除处分或刑事处罚。

2.招聘专业

①招聘政府投资审计协审一名:男性年龄在40岁及以下,女性年龄在35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土建类、路桥类、水利水电类及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等专业毕业,有熟悉运用广联达、智多星计价软件或现场施工经验者优先,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件优先。

②招聘综合审计协审一名:男性年龄在40岁及以下,女性年龄在35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会计或审计专业,有会计岗位从业经验。

上述拥有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造价师、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以及985、211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的、年龄放宽5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

1.自愿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邮件报名形式。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21日。

报名地点:益阳市大通湖区审计局办公室。

2.报名需提交材料:

①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报《益阳市大通湖区审计局招聘协助从事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附电子版)。

②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同底板彩色照片2张。

③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④符合岗位条件的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联系和咨询电话: 15116794881(办公室)。

电子邮箱:178144611@qq.com

如有虚报或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区审计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三)面试。

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由益阳市大通湖区审计局根据招聘职位要求组织面试(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察

益阳市大通湖区审计局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考察考核。

五、体检

参照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符合条件的,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择优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1.实行试用期,符合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就职。聘用人员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以购买劳务方式聘用,与劳务派遣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2.工资待遇:6万/每年(含五险一金),享受年终绩效,周末双休,根据工龄享受每年至少五天带薪年假。

益阳市大通湖区审计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