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省先进种粮家庭农场大通湖区推荐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6 11:3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区县(市)申报和先进种粮家庭农场推荐工作的通知》(益农发〔2021〕111号)的精神;通过自主自愿申报,经村、镇初核,并由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市县和先进种粮家庭农场评选工作的通知》(湘农明电〔2022〕12号)文件要求对相关对象进行了现场核实。根据核实情况,拟推荐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四季水稻家庭农场为全省先进种粮家庭农场。

欢迎对拟推荐对象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12日前,以当面或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以实名向区业农村和水利局反映。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电话:17763726646

联系邮箱:dthlyz0737@163.com

 

益阳市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