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大通湖区造林补助验收及资金发放情况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8 16:11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2022年提前批中央财政造林补助和森林抚育补助工作的通知》湘林造〔2022〕1号和《益阳市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大通湖区2022年提前批中央财政造林补助工作方案〉的通知》大自然资发〔2022〕14号的文件要求,现将全区造林补助验收及资金发放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本公示限期5天,从2023年1月28日起至2023年2月1日止。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实名反映问题,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不接受匿名举报。

联系电话:0737-5661590(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附件:大通湖区2022年提前批中央财政造林补助项目验收及资金发放表.xlsx

 

 

益阳市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