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大通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1 10:00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省、市、区部署要求,大通湖区组织开展了《大通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全面推进大通湖区内全域一体化,努力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提供有力支撑和空间保障。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进行规划草案公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

一、公示时间

2023年4月21日-5月21日,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大通湖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2、反馈电话:13973695590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大通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汇总).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