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回河坝镇三财垸村、河心洲村和河坝镇管理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管收土告字〔2019〕1号

 

益阳市大通湖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收回河坝镇三财垸村、河心洲村和河坝镇管理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为加快大通湖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根据益阳市大通湖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湖南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7月8日批准收回河坝镇三财垸村、河心洲村和河坝镇管理区国有土地149.9295亩(〔2019〕政国土字第822号),用于益阳市大通湖区2018年度第一批次建设用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土地位置:四至范围详见勘测定界图。

二、补偿标准:

1. 征地补偿标准按《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和《大通湖区收回国有农用地使用权补偿暂行办法》(大管发〔2018〕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2. 青苗补偿按《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市人民政府令〔2018〕8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上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单位及青苗等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土地补偿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登记的,其补偿以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调查结果为准。

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抢建、抢种、抢栽的地上附着物和本公告发布前未经合法批准而非法占用土地建设或搭建的永久性或临时性建(构)筑物不予补偿。

补偿登记地点:河坝镇三财垸村村委会、河坝镇银海社区、河坝镇河心洲村村委会

联系电话:0737—5661590

 

 

 

                                                                                                       益阳市大通湖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