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大通湖区国家税务局2017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7-04-28 11:0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区国税局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双好”要求,持续推进“夯实基层、加强基础”的“双基”建设,全力推动自身发展,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一)厚积潜力,持续加强“双基”建设。一是夯实税收征管基础。二是全面加强国地税合作工作。三是全面加强税收风险管理。四是稳步推进税收共治。

(二)依法征税,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一是努力完成预算任务。二是提升收入质量。三是提升税收分析能力。

(三)乘势而上,再吹深化改革“集结号”。一是精心组织,持续推进营改增等税制改革。二是立足实际,全面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三是做好准备,积极落实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四)精准着力,构建优化服务“大格局”。一是便民办税,真诚服务。二是用好政策,精准服务。三是围绕大局,主动服务。

(五)从严治税,把握依法治税“生命线”。一是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二是充分发挥稽查职能。三是加强税收执法监督工作。

(六)严管重教,谱写从严治党“新篇章”。一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要推动党建工作机制创新。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七)倾情带队,打造能征善战“国税铁军”。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决策能力。二是搭建成长平台,激发队伍活力。三是强化绩效管理,激发干事活力。四是深化数字人事,集聚成长动力。五要坚持人才强税,推进全员素质能力提升。

(八)统筹兼顾,建设内部和谐“大家园”。一是构建文化国税,凝聚奋进合力。二是强化内部保障,共建和谐国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