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扶贫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区管委副区长周军和审计分局局长杨超军一行到河坝镇河心州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贫困户谢某家里,周军仔细询问了他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当了解到,谢某家中一来有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需要时刻照顾,不能离身;二来有个就读高中的小女儿,此刻正是需要钱的时候,而他的大女儿已经远嫁云南,不能再对这个困难的家庭有所帮助。看到老婆的现状和女儿期盼的眼神,他不得不努力要克服一切困难,今年他通过种植蔬菜来增加收入,同时还照顾好了妻子。周军高兴地说像谢某这样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为我们提供了可学可用、可信可比的鲜活榜样,并鼓励他要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周军一行人还走访了其他贫困户,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全面摸清群众贫困状况、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