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3月北洲子镇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4 15:04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3月北洲子镇经济运行情况

    1-3月,全镇经济运行总体延续2018年以来平稳增长态势。全镇完成财政收入676万元,同比增长16.5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850万元,同比增长2.89%;地区生产总值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822万元,增长31.77%;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9656万元,增长18.75%。

    从一季度的情况来看,一是财政收入保持高速增长。二是工业经济逐步回升,运行态势逐步向好。地区生产总值大幅上涨。四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

    虽然就目前来看情况良好,但是完成全年目标压力较大,特别是投资、工业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困难十分凸显。依然要准确把握统计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全局、责任、协作意识,以“跳出统计看统计”的理念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