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2014年度大通湖区土地整治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25 10:26 信息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徐德钦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湘国土资发[2014]5号》、《湘土整发[2014]17号》和《大办发[2014]19号》文件精神,经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招投标指导小组研究,决定对2014年度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北洲子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及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西港、烂泥湖村土地整治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代理范围:2014年度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北洲子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设备采购、监理和工程施工招标;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西港、烂泥湖村土地整治项目监理和工程施工招标。两项目总投资4188.21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3562.39万元。

2、代理机构选定办法:连续两轮抽取法。

3、招标代理服务费:2014年度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北洲子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设备采购和工程施工招标,招标代理费按预算下达11.92万元包干,其他按有关规定计费。

4、报名条件:

1)参加本次代理机构遴选的单位必须是在湖南省土地整治局备案(最新公布的名单)并同时在大通湖区招投标主管部门备案的合格单位;

2)参加本次代理机构遴选的单位必须同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甲级资质;

3)代理机构如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本项目代理机构遴选活动:

被省土地整治局明确处罚不得参与我省省以上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招标代理工作,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

因各种原因被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或一般不良行为记录二次,且在不良记录有效期内的;

存在行贿、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的。

5、报名时间:2014825日至8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6、报名要求:参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执法人证明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执《授权委托书》及二代身份证原件,携带《招标代理遴选申报表》到大通湖区大通湖区国土资源局四楼报名。

7、遴选时间:本项目于2014828930在大通湖区计划财政局三楼会议室进行。

8、参选单位应在遴选会上提交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项目代理资质证书原件;法人及法定代表人证明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或《项目负责人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招标代理遴选申报表》及其相关人员专职证书;无行贿、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的证明。

9、遴选程序:

1)身份验证。遴选前由监督人员公开查验参选单位提供的人员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遴选前由监督人员对参选单位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

3)随机抽取。资格审查合格的参选单位全部参加随机抽取,抽取办法为连续两轮抽取法,第一轮由参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抽取本单位序号,第二轮由工作人员抽取,选定一家招标代理机构和一家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抽取结果在大通湖区门户网站公示3天。

10、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在大通湖区信息网上发布。

11、报名联系人:李青青,联系电话:18607377055

 

 

益阳市大通湖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大通湖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20148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