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2014年大通湖区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09 08:24 信息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徐德钦 浏览量: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4年大通湖区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已由大发改招核【2014】26号文件核准,项目业主为益阳市大通湖区农村公路管理所,资金来源:资本金比例为计划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益阳市大通湖区农村公路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项目业主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招标代理工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2014年大通湖区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主要包括大通湖区河坝镇芸景村农村公路工程、金盆镇香稻村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等共24条、30.51km农村公路砼路面工程;河坝镇万新桥、千山红镇东风桥等10座危桥改造项目(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和设计图纸为准)。

    本次招标共分设为9个标段,预算总投资:约17807113元。

    第一标段:河坝镇芸景村等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约3.91KM、1828002元。

    第二标段:河坝镇王业村等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约3.3KM、共1951798元。

    第三标段:河坝镇农谷村等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约2.8KM、1773284元;

    第四标段:北洲子镇东红村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约1.8M、共1777722元;

    第五标段:北洲子镇北胜村等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约3.2KM、共3082922元;

    第六标段:金盆镇西湖浃村等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约3.3KM、1321010元;

    第七标段:金盆镇有成村等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约3.0KM、共1681069元;

    第八标段:千山红镇伍家圆村等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约7.2KM、2884038元;

    第九标段:千山红镇大西湖村、沙堡洲镇三八渔场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建设工程,约2.0KM、共1507268元.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60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最近五年中完成过一个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公路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总工程师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9月5日至2014年9 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介绍信(载明投标标段)、购买人身份证【部队企业可持军(警)官证】、⑥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2)递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⑥项全套两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在报名现场取得报名资格确认。

    4.2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和考核期内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或连续两次评为C级以及连续三次评为B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4.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每个标段叁万元,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帐户以实时电汇或转帐方式递交至招标文件中指定帐户,并取得投标保证金收据。

    4.4特别说明:投标人只能报名一个标段,对在2013年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潜在投标人,在本次投标给予增报一个标段的奖励;对在2011-2013年连续3年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级的投标人,在本次投标中给予增报一个标段的奖励。增报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按第一至第九标段顺序开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人在接受报名的同时,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施工招标图纸、清单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评标方法

    6.1本次招标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 9 25 14 时30 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14 00 分至14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至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中国大通湖门户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益阳市大通湖区农村公路管理所

    联 系 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58737052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工    李工
    电    话:13549703049   18273775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