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发布时间:2015-08-06 10:23 信息来源:区办公室 作者:李松华 浏览量: 【字体:
 

发生交通事故或交通纠纷,可拨打122110报警电话。

应急要点

●拨打122110时,必须准确报出事故发生的地点及人员、车辆伤损情况。

●双方认为可以自行解决的事故,应把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协商处理;其他事故,需变动现场的,必须标明事故现场位置,把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等候交通警察处理。

●遇到交通事故逃逸车辆,应记住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如未看清肇事车辆车牌号,应记下肇事车辆车型、颜色等主要特征。

●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时,应立即拨打120急救求助电话,同时不要破坏现场和随意移动伤员。

专家提示

122免收电话费,投币、磁卡等公用电话均可直接拨打。

◆找交通警察处理交通事故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在交通警察到达现场前,应注意保护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