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调研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9 21:35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调研验收结果公示

根据《益阳市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管理办法》(益安发〔2018〕6号)的要求和规定,通过自愿申请、逐级申报,经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书面审查和现场考核验收,

安化县小淹镇、江南镇、清塘铺镇、平口镇;桃江县马迹塘镇、沾溪镇、修山镇;南县乌嘴乡;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赫山区欧江岔镇、新市渡镇、笔架山乡;大通湖千山红镇拟命名为2019年度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街道),现予公示。

若对所公示的单位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反映。电话或书面反映情况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8:00至2019年12月13日下午17:30。

受理单位: 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郭浩

联系电话:13907379735

联系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18号

邮政编码:413000

 

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