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国有资产(公务用车) 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经资产占用单位提出申请,报区管委批准同意,将对下列公务用车进行公开竞价转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

 本田牌小型轿车,车牌号湘H98636,起价20000元。

 二、标的物基本情况

 本田牌小型轿车,型号:雅阁牌HG7204A;注册日期:2008年7月17日;车身颜色:黑色;车牌号湘H98636;排量:2.0L;燃料:汽油;已行驶里程25万余公里;年检有效期至2021年7月;保险有效期至2021年7月324时;无违章记录。

 三、标的物展示时间和地点

 展示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21日

 展示地点:益阳市大通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聂建军      电话:18073711515

 四、处置方式:采取增价竞买,最高竞价成交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及交易(竞价)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21日

 报名地点及联系人: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401) 肖鑫

 电话: 18273792324

 交易(竞价)时间:2020年7月22日

 交易(竞价)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须知

 (一) 凡有意参加竞买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参加竞买须持法人代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或者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在规定的时间到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国资金融办阅读竞标规则并自愿接受竞标规则后办理报名手续。

 (二) 竞买须缴纳保证金,竞买保证金为1000元整,如中标则将保证金折抵买车价款,竞买不成全额无息退还保证金。 

 (三) 本次竞价成交价为标的物裸车价格,过户费用由受让方(中标者)承担。

 (四) 竞买者报名前请详细了解所购资产的数量、质量状况,一经报名,视为完全认可公告所列资产状况,除因资产单位保管不当和不可抗力因素外,不得以资产的数量短缺、质量问题为由提出退出竞价要求,竞买成功也不得以此为由引起纠纷。


益阳市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