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大通湖区“三沿六区”旧坟迁移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15:41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晗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大通湖区“三沿六区”旧坟迁移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区委书记王新宇参加。

王新宇一行参观了河坝镇老河口村“三沿六区”坟墓迁移现场、金盆镇金孝陵园和金盆镇增幅村“三沿六区”坟墓迁移现场,了解他们的做法及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宣读了《大通湖区推进“三沿六区”坟墓迁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河坝镇、金盆镇、金盆镇增幅村做经验交流,千山红镇和北洲子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新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找准工作着力点,迅速行动起来,推进全区“三沿六区”旧坟迁移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有效助力乡村振兴。王新宇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下定决心,凝聚旧坟迁移治理工作广泛共识。开展旧坟迁移治理,是顺应群众呼声的需要、是“两区一地”建设的需要、是提升区域形象的需要;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稳妥有序推进旧坟迁移治理工作;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旧坟迁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稳妥地开展旧坟迁移治理,为树立文明新风,增进群众福祉,创造优美生活环境,加快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