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大通湖区召开2022年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0:4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严小平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彻底整治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消除事故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总结前段工作和布置后期任务,5月30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全区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2022年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2022年全省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2022年益阳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全区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农机安全生产和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主动担当安全之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全年工作重点,集中整治拖拉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无牌无证、非法拼装、非法载人等问题。把工作抓实、抓紧、抓细,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和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以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