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的管理办法》精神。听取了“双过半”工作情况、大通湖区项目储备三年行动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的管理办法》精神,强化项目管理,特别是立项管理。要完善配套设施,规范流程,确保财政资金得到有效使用。要高度重视“双过半”工作,突出特色和亮点,抓住结合点乘势而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双过半”。会议审议了《大通湖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大通湖区2022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大通湖区2022年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等文件。

罗立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紧紧围绕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措施不松动。要精准发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联动,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