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大通湖区召开生态振兴展示馆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0:26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万剑英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做好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相关准备工作,深入打造好大通湖区乡村振兴示范点。7月13日,大通湖区召开生态振兴展示馆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委员、副区长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一一发表了建议和问题,就振兴馆建设深入探讨,共同探讨了建设工程的新规划和措施。

刘文指出,生态振兴馆建设是大湖东岸“水草+”产业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下大决心、加大力度,在管理统筹、创新思路方面有新作为;我区两个示范点的打造要实事求是,从严从紧,各项工作要再进一步细化,任务安排更明确,资金测算要更精准,时间进度要再压实,建设内容要紧扣主题,相关单位要齐抓共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示范点的打造工作。

会后,刘文一行前往北洲子镇查看万亩农业化肥减量示范片。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