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 17:0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法治思想,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将法治理念贯穿到工作中,增强依法办事意识。要坚持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讲话

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罗立峰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扛牢禁毒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把禁毒斗争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抓好禁毒宣传工作氛围,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罗立峰强调,要瞄准目标,克服困难解决压力,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要压实责任、守牢底线,不断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精准打击,恶意信访问题,要对标对表抓好信访考核。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