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第一届大通湖区最美全家福微信投票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01-18 10:31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活动主题:秀秀全家福

     在你家的相册中,都会有一些与众不同、超级个性的一些全家福吧,有温馨的、有浪漫的、有看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快来显摆显摆秀一秀吧,让大家一起来见证你们的每一个开心时刻。



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三湘第一湖”微信公众号,输入“投票”进入“最美全家福”活动专题页面报名,然后为自己喜爱的全家福投票。

方式二:在“三湘第一湖”微信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微互娱】-【最美全家福】进入,进行报名或投票。

方式三:带上您家的全家福,来大通湖电视台三楼新闻中心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需准备电子版全家福并留下参赛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评奖方式:

 

  统计后得票数最多者最终获胜者,其他奖项依次类推!

 

 

活动奖励

    活动设:

    1.最温馨全家福奖1奖励由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店亲情提供的价值498元24寸相框一个,全家福一张。                                

    2、最浪漫全家福奖 2奖励由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店亲情提供的价值298元18寸相框一个,全家福一张。

    3、最个性全家福奖 3,奖励由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店亲情提供的价值108元10寸摆台一个。 

 

    4、投票结束后,我们将选出二十名幸运参赛者,奖励由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店亲情提供的会员卡一张。(所有礼品解释权归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店)

    最受欢迎的全家福将会被推荐到大通湖电视台参与2017年鸡年贺岁片的拍摄,非常的炫目哦~还等什么快点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报名参加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