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罗立峰深入大通湖产业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18:00 信息来源: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调研大通湖工业产城融合体项目

调研康玖堂植物提取项目

调研湖南博融信达NMN保健品项目

12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罗立峰带队深入大通湖产业开发区企业调研。副区长朱桂林参加调研。

罗立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大通湖工业产城融合体项目、康玖堂植物提取项目、湖南博融信达NMN保健品项目。每到一处,罗立峰都详细询问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对各企业全力确保员工健康、克服困难保障安全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罗立峰要求,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积极抢抓产业变革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要始终扎根大通湖、坚守主业,不断做优管理、做精产品、做强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大通湖发展添砖加瓦;产业开发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加强政企联动,提高服务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投产,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