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千山红镇举办精准扶贫稻虾种养产业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09:21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字体:

TIM图片20190530090324.jpg

 

5月29日,千山红镇民和村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稻虾种养产业发展培训会,全村有76户100余名贫困户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授课,专家围绕稻虾产业发展及主推技术系统地讲解了虾苗、投饵、水质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知识,重点强调了当前稻虾种养关键环节的管理和注意事项,并对养殖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技术指导。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记录了专家讲解内容,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培训,该村贫困户进一步了解了小龙虾养殖的现状,提高了养殖技术水平,增强了通过稻虾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有力助推全村稻虾种养扶贫产业的发展。

 

审核:余兆众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