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调研大通湖区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1 11:46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贺建武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至8月21日,湖南农业大学暑期科技服务社会实践博士团一行11人来到大通湖区,对大通湖区农业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考察,并为大通湖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排忧解难,促推了大通湖区农业产业发展。



博士团一行分别考察了国清农机合作社、大家乐生态种养家庭农场、天鑫合作社、强农合作社、奇志合作社、铁牛合作社、刘卫合作社、金雁子合作社和宏硕合作社等大通湖区四镇重点扶持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对各品种水稻的根系、茎秆、分蘖等主要农艺指标以及前阶段田间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为随行人员讲述了当前水稻科研育种工作的目标与思路,介绍了生物育种、作物栽培、土壤肥料、植保和灾害防治等方面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并针对农技员和经营主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们表示,此次交流很好的解决了农业生产和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希望日后在发展中能得到湖南农业大学专家及时的帮助与指导。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