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0-03-18 11:00 信息来源: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中国电建大通湖300MWp光伏发电项目汇报会在区发改财政局召开。常务副区长熊志元,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康祥军,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南勘察设计院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南勘察设计院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了了讨论。据悉,此项目预计于2020年12月底建成并投产发电,届时收益率将达到8.03%,年节约标准煤8.97万吨,可为我区带来2335万元的年税收收入。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新一轮经济增长的战略性主导产业来培育,中国电建大通湖300MWp光伏发电项目的引进和建成,将推动我区财税收入增长,增加就业机会,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区直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我区招商引资引进项目“保驾护航”,助推该项目顺利开工落地。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