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畅通运粮通道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1 08:05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委政法委 作者:陈卫芳 浏览量: 【字体:

8月28日,区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勇军带队前往民生米业协调解决该企业收粮期间交通运输问题。

张勇军一行现场查看了民生米业在建粮仓项目、烘干机设备等,踏勘了运粮线路,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理念。据了解,民生米业今年下半年预计收粮3万吨,时长两个月,因粮仓建设与收粮工作同时进行,厂内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需要在称重过磅后绕行街道进入仓库,交粮后再次绕行回到过磅处称重,由于交粮期间车辆众多,为了维护交通秩序,需要科学规划路线和加强交通疏导。

为了给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其正常生产秩序保驾护航,确定由千山红镇政府牵头,交警、交通运输、城管等部门同心协力做好收粮期间该路段的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同时千山红镇和交警大队指导民生米业根据需要制定工作预案,合理安排收粮工作,科学调度交粮车辆的通行,确保交通顺畅、秩序井然。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