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政银企对接 助力大通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9 10:54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李锦雯 浏览量: 【字体:

 

 

 

银企对接座谈会现场

8月18日,我区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主持会议,区发改财政局、区金融办、大通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农发行益阳市支行、农发行南县支行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政银企良性互动、合作共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练世宏对当前如何加强政银企合作,找准银企合作的结合点、选好银企合作的切入点、抓住银企合作的关键点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金融机构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企业质量,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信贷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融资难的痛点问题,政银企协同发力,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通过这次座谈会,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我区经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